ପ南国红豆ଓ

年更选手,取关随意

忘(上)

渣文笔

逻辑废

一个脑洞衍生出来的产品

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

ooc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一切都结束了,我们回家吧。”

“呵,哪有家,家在哪?当初,你选择抛弃我的时候,就已经没有家了。”

“原来你是因为这个恨我,但是你错了,我从来都没有抛弃过你。”

“哥,你没有抛弃我,你从来都没有抛弃过我。”

“弟弟,回家吧,(南豆:以上出自剧版镇魂未删减前台词,后面全是我的无逻辑脑洞)我来接你回家。”

夜尊看了看伸到自己面前的手,这是自己一万多年来都在幻想的场景啊,抬头看看沈巍,不,是嵬关切的眼神,我的哥哥回来了,可是我……满手鲜血,这样的我,不配,可是,好怀念哥哥温暖的手和怀抱啊。

他抬了抬手,最终没有拉住嵬的手,我的嵬回来了,可是你的阿夜却死了,现在的自己没有资格成为他的弟弟。

他站起来,将自己吞噬下的人、鬼全部吐出来后转身跌跌撞撞地跑开了。

边跑边回想着自己这笑话一般的一生,他有些累了,看到嵬的时候,他后悔了,他伤害了那么多人,这样的自己无法面对嵬,自嘲般的笑了一下,用最后的一点能量化出了冰锥刺向心脏,“嘶……好疼啊,当初被我吞噬的人是不是也这么痛苦?这是现在的我唯一能做的事了吧。”身体开始消散。

赶来的沈巍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正在消散的夜尊,却无能为力,他救不了他的的阿夜,一如万年前的自己救不了弟弟,只能承诺:“阿夜,这一次不论如何我也一定会找到你,带你回家的!一约既定万山无阻,你一定要等我!”

“……好……我,等你……”如果有来生的话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