ପ南国红豆ଓ

年更选手,取关随意

蛇(1)

渣文笔

逻辑废

白蛇衍生脑洞

ooc

蛇族族长捡回来两只蛋,放在族中孵化,终于有一天孵化成功了,先破壳出生的是一只小灰蛇,后破壳出生的是一只小白蛇,于是族长给他们起名一个叫巍一个叫面。

两只小蛇从小在蛇族中长大,因为蛇族中颜色越深修为和力量越强,所以作为纯白色小蛇的面总是被其他小蛇欺负,而一出生就是灰色小蛇的巍总是被其他小蛇追捧,没人敢欺负他,但他总是会保护面,两人一起修炼一起玩耍。

有一天两蛇出去玩,结果巍被捕蛇人的陷阱抓住,面用尽各种方法救他,也无济于事,于是就去找帮手去了。

他着急的爬啊爬,身上被树枝石子划出了一道道伤口,但他并没有在意,他只想找个能救巍的生物。

这时,他看到前面有一个小女孩,直觉觉得她不会伤害自己或许也能救巍,就爬到她身边,小女孩刚开始被他吓了一跳,但一看这是一条受伤的小白蛇就放心了,蹲下来用手轻轻点点他的头,问道:“小家伙,你受伤了,我帮你包扎一下吧。”

面立起来摇摇头,用尾巴轻勾了一下她的手,眼里满是祈求,头转向巍的方向,小女孩很惊讶,这只小蛇能听懂人话,但看它的样子似乎是想让我帮它,“是想让我帮忙吗?我帮你,你带路吧。”

面带着她向巍的方向走(爬)去,面看看自己一身的伤,怕巍担心,就在陷阱旁的树边停下了,勾了勾小女孩的裙摆,示意她就在前面,小女孩走近一看原来是一条小灰蛇被捕蛇网困住了,她赶紧动手,想把它放出来。

“住手,谁让你碰的!这是我捕的蛇。”

“大哥,我看这蛇就是一只幼蛇,你就高抬贵手放过它吧。”

捕蛇人看了看网中小小的一只灰蛇,皱了皱眉:“放了它也行,你买了它再放了也一样。”

“那……大哥这条蛇我买了,给。”

捕蛇人拿了钱收了网将小灰蛇放了出来就离开了,“小灰蛇,快走吧,下次小心点别再被抓到了。”

远处传来呼声“小姐!你在哪?”“云澜!你在哪?”(南豆:我就是皮一下下,真的)

“快离开吧,下次出来玩小心一点儿,我走啦。”

巍望着小女孩的背影,云澜嘛,我记住了,等我有能力了一定会报答你的恩情的。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