ପ南国红豆ଓ

年更选手,取关随意

重魇(1)

渣文笔

逻辑废

物理课上闪现的脑洞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ooc

战后,沈巍带沈夜回家

“哥,你看我养的花开了!”

“嗯。”

“哥,你看我画的画!”

“嗯。”

“哥,你看我打扮的小云澜!”(被画得跟鬼一样的赵云澜内心在嘶吼,南豆:手动把土拨鼠换成赵云澜的脸)

“嗯。”

“哥,你怎么都不理我?”

“要我说什么?”

“什么都行啊!”

“嗯。”

沈夜生气了,“臭哥哥,除了嗯你还会说什么!”

“阿夜,饿了吗?”

“饿了。”╯^╰

“我去做饭。”

“哥……”我就这么让你不喜欢吗!你就这么不喜欢和我在一起待着。

“嗯?”

“没,没什么。”我就是想让你多陪陪我,多和我说说话。

“阿夜,我要和云澜出去几天,你在家好好待着,我帮你恢复一部分异能,你照顾好自己。”

云澜……嘶,心脏怎么又开始疼了,“……好,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你放心。”

………………

“赵处,沈教授,你们快回来吧,龙城出事了!”

“出什么事了?”

“最近龙城一连死了好几个人了,都是……都是被……”

“怎么了?被怎么了?”

“被吞噬生机而亡的。”

“好,我们知道了。”

………………

哥让我恢复了一部分异能,有了一点异能就能慢慢恢复全部异能了,等我异能恢复了我就有能量了。据说燃烧掉能量就会出现最美的烟火,反正我在哥哥身边我要能量也没用,不如等恢复了就烧掉给哥哥看烟火吧。能量越多烟火越美,我得省着点用能量,到时候给哥哥一个惊喜。

“哥,你回来了,你不是得过几天才能回来吗?怎么……”

“你是想问我怎么提前回来了,是吗?”

“对啊。”我还没准备好礼物。

“最近龙城不太平。”

“嗯。”所以,哥是关心我才提前回来的吗?

“龙城死了好多人,都是被吞噬生机而亡的。”

吞噬……怎么会……“哥……”我没有!不是我!我……怎么会再杀人呢!哥哥最讨厌我杀人的,而且我都没出去过。

“地君册中只有你一个是吞噬异能的人。”

“哥,你怀疑我。”

“……”

果然,说带我回家都是假的,什么兄友弟恭,都是假的,“呵,没错,是我杀的,斩魂使大人,你会如何处罚我呢?”

“……你杀了太多人,大战的时候,还有现在,你不知悔改,滥杀无辜,论罪……当诛。”

沈巍,第一次你看着我,对我说了这么多话,真好,“来吧!”

“对不起,但错了就要受到惩罚。”

是啊,错了就要受到惩罚,可我……做错了什么……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