ପ南国红豆ଓ

年更选手,取关随意

约定2

渣文笔
 ooc

三年后

“要高考了,你的目标是什么?”

“当然是你……在的大学了,龙大!”

“打算报什么系?”

“嗯……哥,你是生物工程系的,但是我对这方面不太感兴趣,重点是我是文科生啊……这怎么办?”

“没关系,你可以报文学系啊。”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爱死你了,哥,我这就去提交志愿!”

突然兴奋的沈面,转身就跑了,留下耳朵通红的沈巍一人风中凌乱。

…………………………………………………………………………………………

“哥,我肯定能考上龙大的!到时候咱俩就又能在一起了!”

“……嗯,……我……等你。”

…………………………………………………………………………………………

“哥,我考上了!”

“嗯,很好,我就知道你可以的。”

“面面,这次打算去哪玩?”

“嗯……你定,我哪都可以。”

“那就去稼城,那有最美的向日葵田和日出。”

“好啊!那就去看日出。”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