ପ南国红豆ଓ

年更选手,取关随意

约定3

渣文笔
 ooc

“嘿,哥,你知道吗?最近学校里都在传,说咱俩是一对,哈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

“……哦,是吗……”

“对啊,两个男的,可能嘛,这不是开玩笑吗?”

“……嗯。”

“哎,对了,哥你说未来嫂子能是什么样的?”

“……”

“像我哥这么优秀的人,肯定是更优秀的人才配的上吧……”神色变得暗淡

“……”

“哥,你要是给我找了个嫂子一定要第一个给我看!”

“……哦?为什么?”

“因为我要第一个知道征服你的人是谁,我要看看那个祸国殃民的人长什么样!”

我要知道我比她差哪,凭什么能得到你的青睐。

“好,到时候让你第一个知道。”

“不说这个了,哥,今天去外面吃吧,学校外有一家新开的店,去那看看!”

“好,都听你的……你慢点,毛毛躁躁的。”

“略,咱俩比赛,第二个到校门的请客。”

……………………………………………………………………………………………

“沈巍,你耍赖!”

“我没有,是你说的第二个到校门的请客吧。”

“对啊!”

“但你没说哪个校门,小门也是校门,所以我赢了,你第二个到的校门,你请客。”

“我,你,我,哎呀,气死了,好吧,我愿赌服输。”

……………………………………………………………………………………………

“哎,不是,沈巍,不是我请客吗?”

“嗯,是你请客。”

“那为什么是你交钱?”

“嗯,你请客我交钱没问题啊。”

“这……好像你说的没有毛病啊。”

“好了,回去吧。”

“哦,・_・”

还沉浸在刚才沈巍强大的逻辑中无法自拔的沈二面,一脸呆滞的被沈巍拉走。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