ପ南国红豆ଓ

年更选手,取关随意

约定9

渣文笔
 ooc

取完戒指后两人没有直接戴上,沈巍把戒指收起来了,无事可做的两人逛了一天的街。

“沈巍。”

“叫我什么?” 

“巍。”

“怎么了?” 

“我……那个,今天晚上再去游乐园呗。” 

“哦?还想玩跳楼机?” 

“……不是,是……昨天我没坐上摩天轮。”

“想坐?” 

“嗯。” 

“那就去。”

“真的!” 

“嗯,真的。”

“太好了,爱死你了!” 我也爱你。 …………………………………………………………………………………………… 晚上,两人来到了游乐场。

“沈巍!”

“嗯?” 

“巍。”

“嗯。”

“你刚才出来怎么那么慢?” 

“没什么。” 

“哦。” …………………………………………………………………………………………… 摩天轮上,我们的(芝麻汤圆)沈巍在摩天轮到达最高点的时候成功亲到我们的沈二面。看着满脸通红的某面,沈巍掐了掐某面的小脸,然后把他拉到怀里,抱着他一直到摩天轮停下来,从摩天轮上下来的的人手拉着手,在别人的注视下离开。

“咳,沈……不对,巍,你在最高点亲我是不是因为那个说法?” 

“嗯,怎么了?” 

“其实,我今天要来坐摩天轮也是想这么做的……但是没抢过你……”

“面面。” 

“嗯?” 沈巍单膝跪地,拿出今天上午取来的戒指,正式向沈面求婚(哎呦,效率挺快啊),“面面,嫁给我,好吗。” 

“我……”沈面在他深情又有一些紧张的注视下,“我答应你。” 沈巍很高兴,激动的将沈面的那个戒指戴到他的手上。

“巍。”

“怎么了?”

“你的戒指给我。”

“?”,乖乖交出戒指的沈巍。 “沈巍,嫁给我!” “嗯?????” 

“哎呀,你发什么呆啊!手拿出来!” 被强戴上戒指的某巍,终于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儿了,黑着脸看着某二面。 “怎么,不服?”

“服。”媳妇说啥是啥,不服不行,不服没媳妇。

“感动吗?”

“嗯,感动。”不敢动。 …………………………………………………………………………………………… “巍,为什么咱俩的戒指不一样呢?” 

“怎么不一样?”

“你有两种花,这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嗯,有。” 

“快说快说。” 

“紫色的蝴蝶兰,花语‘我爱你’,一朵是你是我的唯一。”

“紫色蝴蝶兰的花语是什么?” 

“我爱你。”

“我也爱你。” 

“你套路我。” 

“我没有。” …………………………………………………………………………………………… “还有呢?两种花,另一种是什么意思?” 

“紫色郁金香,花语是此生不悔,四朵是誓言、承诺。” 

“哦⊙∀⊙!”

“面面,”沈巍拉起沈面戴着戒指的手,一脸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你是我的唯一是我的誓言,此生不悔我爱你是我的承诺。”

“讨厌òᆺó,没事儿煽什么情……今天的风沙好大……”沈面微微侧过脸,不敢看着他的眼睛。他的眼神太深情,我怕自己再看下去会溺毙在他的眼中。

……………………………………………………………………………………………

“巍,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面面你是什么时候?”

“我?大概是15岁我发高烧那次,你照顾了我一个晚上,那天我看着你的眼睛,就觉得那是世界上最明亮,最令我着迷的一双了,看着你慌乱的样子我觉得你好可爱,也……好温柔。你呢?”

“我……秘密。”

“╰_╯!快说!你个骗子,别岔开话题!”

“好好,我说,我说,其实我很早就喜欢上你了。”

“?,比我还早?”

“嗯,在我八岁的时候,或者更早之前吧,但我八岁生日的那天是我真正意义上认清我心里有你的那天。”,沈巍心虚的停顿了一下,“那时你生病住院,平时都是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但那几天你不在,我总是觉得心里空落落的,整天也没有笑脸,哪怕到了生日那天。我以为你不会给我过生日了,(南豆:面面出生之后每年巍巍的生日都有面面哦~2333)可是那天晚上你回来了,阿姨说你一直在医院闹着要回家给我过生日,你不知道我当时听到了有多开心!”

“不是,我怎么发现不对啊?!”

“怎么了・_・?”

“不是,你八岁的时候我才五岁啊!!!!!”

“……嗯……对。(声音越来越小)”

“沈巍!你个丧心病狂的家伙!”

巍巍委屈😞

“不过,我喜欢😊”面面踮起脚尖准确的亲到了沈巍唇,然后想偷腥成功的猫儿一样对着沈巍笑了笑,“呐,赏你的。”

沈巍摸了摸还存留着他的温度的唇,脸色微红,“怎么办呢?不够~”

“喂,警告你哦,别太过分……唔…………沈巍!”

“听到了,这是我的回礼。”

“我……”




五年后

“巍。”

“嗯?”

“我记得电视上先动心的都会给他心仪的人一份约定,你那么早就喜欢上了我,你有没有许给我什么约定啊?”

“没有。”

“哎?????”这么干脆嘛?????不考虑考虑?????

“但是约定你你先提出来的。”

“哎????我????我什么时候跟你有过约定?”

“你五岁的时候。”

“?????有吗?”

“你说二十年后你未婚,我未娶,不如咱俩在一起。”

“我又说吗?”

“有。”

“在哪说的?”

“我梦里。”

“……,那为什么你五年前就表白了?”

“因为……我等不及二十年了,我像想赶紧娶你回家。”

“……是我娶你。”

“好,是你娶我,媳妇~”多少年了,媳妇还是喜欢跟我玩cos,我也很无奈啊。

“谁是你媳妇?我是你……哎你干嘛,放手,不是一会儿还要请老赵吃饭吗?”

“是你娶的我,但是谁是我媳妇上床就知道了,管他干嘛!吃~面~……”

……………………(南豆:啥也不会写的我用省略号填补,具体的自己脑补,脑补是个好东西~~)




某两个家伙在一起之后,

第n+1次被放鸽子的某云澜:“mmp,老子又被放鸽子了!”

完结,撒花

——————————

作为自己第一篇文章,我希望我写的两人能长长久久的在一起,于是就选定了九篇完,结果字数没分配好QAQ……

但是也就这样了吧

文笔渣到极致,第一次写东西,也就那样了,没有文学细胞,以后提升空间也不大,天赋就这样了,凑合看吧(〃•⊖•〃)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