ପ南国红豆ଓ

年更选手,取关随意

约定(番外)

(第一故事,即使文笔再渣也绝对想让他们得到祝福……好吧,我承认是我不知道应该接着怎么写了2333)

两人结束了旅游回到家了,两家妈妈看到牵着手你侬我侬的两人,

“……”“……”虽然早知道有一天会这样,但没想到小巍这孩子动手这么快,不知道说些什么。

两人已经做好跟父母抗争的准备了,可是没想到父母之前早就看出来他俩的关系了,只是一直没点破,他们也没反对,只是把沈巍叫道一个房间四方会谈,在得到他再三保证不会负了面面之后,两人得到了家长们的祝福。

“面面,你还记得我都带你去过哪些地方旅游吗?”

“记得啊,怎么了・_・?”

“说一下,我听听。”

“清城、稼城、沃城,怎么了?有问题吗?没记错啊?”

“不,你错了。”

“嗯?”

“我只带你去过我的心里旅游。”

“哎?好端端的,为什么要说土味情话?”

某巍黑脸

“是请嫁我!”,拉着某面去了民政局,md得到祝福了,老子还等个鬼啊,赶紧领证结婚!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