ପ南国红豆ଓ

年更选手,取关随意

重魇(2)

渣文笔

逻辑废

物理课上闪现的脑洞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ooc

“唔……”沈夜从床上醒来,原来都只是梦,还好只是梦,真好,梦里的哥哥……不相信我,还……杀了我。用手攥紧衣服,被哥哥亲手杀死的感觉好痛苦。

“阿夜,你醒了,来吃饭了。”

“哥……”温柔的哥哥,带我回家的哥哥,我的……哥哥

“嗯?怎么了阿夜?你脸色怎么这么差?哪里不舒服跟我说?是战后的伤还没愈合好吗?”

看着面前无措的哥哥,沈夜笑了,这才是我的哥哥,刚才我真的在做梦,“没什么,我的伤早好了,就是刚刚做了噩梦。”

沈巍轻轻擦去沈夜额头上的冷汗,轻揽过他,柔声说:“阿夜,别害怕,噩梦都是假的,哥哥就在你身边,别怕。”

“嗯,我有哥哥,我不怕。”
 ……………………
 “哎我说,沈巍啊,东西都准备好了,你明天让他来这就行。”
 “好,我知道了。”
 “我跟你说,这个方法肯定一试一个准,你肯定会成功的。”
 “好,托你的福了。”
 ………………………
 哥这几天都干嘛去了?一个人好无聊啊,“喂?哥……嗯……好……现在?好,那我现在就去。”
 奇怪,哥让我来特调处干嘛?有什么事吗?看着面前特调处的大门,沈夜在纠结要不要现在进去……还是进去吧。
 一推开大门,如目的是满室的红玫瑰,地上铺满了粉玫瑰花瓣,在一团团玫瑰簇拥下是一幅幅他的画像,都是巍亲笔,被惊到的沈夜呆呆的站在原地,就这样看着,看着沈巍一身一反平时的白色西装,手捧着一束玫瑰一步步向自己走来。
 “这……”
 “阿夜,我弄丢了自己的爱人一万年,今天我向他道歉,我希望能获得他的原谅,面面你愿意原谅我吗?”
 “我……我原谅你了。”
 沈巍突然笑了,单膝下跪将手中的玫瑰放到沈夜的手中,从怀中拿出了戒指,“阿夜,我爱你,我不想当你哥哥了,我希望你能够嫁给我。”
 “我,答应你。”这才是我的哥哥,不,是我的嵬,不会负我的嵬。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