ପ南国红豆ଓ

年更选手,取关随意

重魇(3)

渣文笔

逻辑废

物理课上闪现的脑洞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ooc

其实,我也爱你呢。

沈夜笑着从床上醒来,“刚刚的,都只是一场梦吗。”可是我多希望这场梦一辈子都不要醒来啊。

沈夜推开门,沈巍不在家,他去哪了?门没关,应该只是去给赵云澜送饭去了吧,一边想着一遍走到门前,透过门缝,他看到沈巍和赵云澜抱在一起,耳边是沈巍的话:“我不喜欢,不如不生。你不要担心,他不会影响我们的。”

呵,我不喜欢,不如不生,原来在你心里我的存在只会让你厌恶吗?那为什么要接我回来,为什么不让我死在地星,这样我就永远都不会影响你们了呀。

沈夜嘲讽的笑了一下,摇摇头,不知是嘲讽自己可笑的梦和心思,还是嘲讽沈巍费尽心思的演的这出戏,他转身回到房间,就像他没有醒过一样。

过了一会儿,沈夜听到关门的声音,沈巍回来了,沈夜忍着心口传来的阵阵刺痛走出了房间,早晚要面对他的不是吗。

沈巍见他醒了,冷冷地看了他一眼,那眼神一扫之前看向赵云澜的温柔,看着这样的沈巍,沈夜明白了原来那真的只是一场梦,只有在梦中哥哥才会对自己温柔以待,而现实生活中哥哥的怀抱永远不会属于自己,这个温暖如太阳的人终究是自己可望而不可即的人。

…………………………

今天天气真不好,阴沉沉的,像要下雨似的,沈夜低着头向家走去,这是他看到赵云澜蹲在路边,看着他痛苦的神情,沈夜有些不忍,走了过去。

“小云澜,你怎么了?”

“没事儿,胃有点疼,老毛病了。”

“胃疼啊,那很难受的。”在反抗团经常吃不饱饭,甚至经常吃不到饭的沈夜也得过胃病,最严重的时候好像就跟海星的……胃穿孔差不多吧,不过现在好了,从异能觉醒的时候自己就慢慢的调养自己的身体,好的差不多了才去找的沈巍,还什么都没做呢就被关了,不过还好胃病治好了,不然胃疼一万年估计就疯了吧,其实关了一万年,再出来的自己已经疯了吧。“我送你回家。”

“谢谢。”

“不用客气。”

…………………………

扶着赵云澜好不容易到家门口,撞到沈巍回来了,他以为沈夜要对赵云澜做什么,“你别动他!”

“呵……”沈巍你不是嵬,你不信我。可这一次我真的什么都没做啊,为什么我为恶你厌,为善你嫌呢?我究竟该做什么!我这一生就是个笑话,我就是个傻子,苦苦追着一个不属于我的背影。

他突然发力,用黑能量禁锢住赵云澜,一脸挑衅的望向沈巍,手中不断收紧禁锢的能量。听着赵云澜痛苦的呻吟,沈巍情急之下用斩魂刀指向沈夜,“放开他!”

“呵,凭什么?”你果然还是选他那当初为什么说带我回家?都是骗我的!我不奢求更多,可是现在就连兄弟情都没了呀,沈巍呀沈巍,我们之间的感情甚至都不如你对陌生人,至少……你不会无端怀疑一个陌生人。

沈夜用手抓住斩魂刀,一步步走上前,看着刀一寸寸没入心脏,仿佛听到了心脏破碎的声音。

他抬头看看沈巍,模糊的视野也挡不住他冷漠的神情,我是你弟弟啊,原来就连我死你都丝毫不伤心啊。

评论(4)

热度(46)